水仙

写文自爽不混圈,若不顺眼请拉黑。

[叶黄ABO]奉子成婚(19)

      叶修站在门外,身体贴在墙面上,潮~湿又冰冷的气息钻进他的身体里,骨缝里都是寒意。


  “我可当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虽然是Omega,在生理上要被一个Alpha满足,但是我喜欢的是女人。”


  他说过啊,他喜欢女人。


  “她是我家楼上的小姐姐,我六岁就下定决心非她不娶了。但她分化为了一个Alpha,我变成了一个Omega。”


  他也说过,他有喜欢的姑娘。


  “有缘无份,情深也抵不过天意。”


  他爱过。


  “试用期!试用期!”


  他一直在解释。


  “喂喂喂——队长!什么叫‘舍得放弃’,我根本就没跟他在一起好吗!”


  在他眼中,他们从未在一起。


  “我当时以为他是Omega啊,一个Omega能做到那样当然很厉害!可他其实是个Alpha啊,一个Alpha做不到这种程度才好丢人好吧。”


  连他引以为傲的光芒都批在虚假的外衣下。


  “世界上有那么多比她更好的,为什么偏偏是她?”


  他只爱她。


  叶修闭着眼,靠在墙面上。黄少天的话落在耳朵里,就像有人捏着他的心脏,将里面血一滴一滴挤出来,非要榨干到最后一滴,他试着呼吸,好像连喉咙里都是腥味儿。舌尖传来刺痛,才惊觉舌头都被他咬破了。


  而这一切,竟然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叶修突然就想起了第一次见黄少天的情景——刚刚到自己的胸口的少年,站在树下,阳光斑驳了他一脸树影,他仰着头问:“你就是那个叶秋?”


  故意作出轻蔑的神态,可那眼中分明闪烁着仰慕的光。


  ……分化为Omega后毫无危机感地拉着他睡在一起,半夜在梦中哭泣却呢喃着他的名字;不败斗神输的那天,他还未走出场馆,就接到了他的电话,支支吾吾的废话里难以掩饰他的小心翼翼;一剑封圣后,他说,我终于站在了和你一样的位置;寒冷的冬夜,他穿着单衣来找他,只为了他要一个答案……


  他的所有要求黄少天都不会拒绝,连去自己战队挖人这种事儿,他作为副队长竟然也帮忙建了个QQ群;骂他永远骂得最欢,但谁要是敢说他不够强,黄少天绝对第一个出来反对;一边咒他熬夜死得早,泡面吃到死后身体都不烂,却一边给他从G市源源不断地寄各种补品。


  “老叶老叶……”


  “有什么困难,尽管开口。”


  “一定要回来啊。”


  “赢了我们在输给别人,别让我瞧不起你。”


  如果这都不算爱。


  ***


  黄少天正在跟喻文州抱怨自己身体没多大事儿,是叶修太小题大做,只听见门把转手转动的声音,他转头望过去,叶修提着保温饭盒走进来,满脸苍白,眼中猩红。喻文州站起来,把床前的椅子拉到一旁,对叶修说:“叶神回来了,那我就先走了。”


  叶修朝他点点头,说:“辛苦了文州,谢谢。”


  或许出于标记的原因,黄少天瞬间便察觉到了叶修的不对劲,他开口问:“老叶,你怎么了?”


  叶修没说话,闷头把保温杯放在了床头柜上,拧开盖子、端出热腾腾的粥,把勺子递给黄少天,整个过程都没看黄少天一眼。


  “老叶?老叶你太累了吗?”黄少天莫名心悸,他拉住叶修正在搅拌粥的手腕,又问:“你要不要睡一下?我现在很好,一点事儿都没有,不用做检查了,我们回家?”


  叶修不动声色的挣开他的手,递给他汤勺,说:“还是检查一下吧,医生们都到了。三位Bete医生,不用担心。”


  叶修特意强调了一下第二性别,黄少天担心他是不是刚才听到了他和喻文州的谈话,误会了什么。他慢慢往嘴里送粥,心里嘀咕着叶修听到了多少,一边用眼睛瞄叶修,想跟他解释,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下午的检查做完,黄少天要求要回家,他一分钟都不想在医院里待下去。自从怀~孕以来,叶修对他百依百顺,连嘲笑和嘴炮都没了,为了讨他欢心甚至有时后会在竞技场里故意输给他。以叶修的技术,即使是放水黄少天也找不出一丝破绽,但他还是从两人的单挑纪录上发现了问题。


  这样为他鞍前马后处处着想的叶修变得陌生,有时候黄少天望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会怀疑这个是不是叶秋。他一直想找个机会和他好好谈谈,不要因为他怀~孕就区别对待,他喜欢的,是那个神一样的男人,而不是这个妻奴。


  晚上洗完澡出来,叶修关灯刚钻进被窝里,黄少天赤~裸裸的身体就贴了上来。他喷出炙热的呼吸,用自己坚硬的下~体去摩擦叶修的大~腿,双手在叶修的腰间和胸膛乱~摸。


  叶修翻了个身,搂住黄少天的肩膀,在他的脖子处埋首。黄少天只感觉到腺体上一疼,Alpha的信息素进入自己的身体,就像一口带着凉意的清泉水涌进自己的身体,燥热春潮的感觉舒缓了不少。


  孕期的Omega信息素波动大,求~欢是一种表现,但是心理上的安慰却不是Alpha信息素可以稳定的。黄少天伸手抱住叶修的脖子,小声呻~吟着去亲他,却被叶修侧头躲过,他在黄少天的额头上留下个安抚性的吻,然后给他掖好被角说:“你刚刚出院,早点睡吧。”


  “老叶……”黄少天不满。


  叶修再说完那句话的同时便轻声打起鼾声。瞳孔适应了黑暗,黄少天半撑起身体,去看叶修的脸,眼窝下的一片乌青和下巴上的胡茬让他心疼不已。自己在医院好歹也睡了一夜,而叶修几乎未眠。他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脸,裹着被子贴近他的身体,将手拦住叶修的腰,头靠在叶修的后背,听着他的心跳声逐渐入眠。


  黄少天却不知道,他刚一睡着,叶修就睁开眼,轻轻拨开他的手,向前蹭到床边与他隔开距离。两个人盖着同一床被子,中缝却可以再容纳一人。


  接下来的几天叶修的冷淡比刚从医院回来时减轻了不少,黄少天以为他只是太累和太担心自己,便没有主动提起自己初恋的事。叶修依然给他做着不重样的营养餐,继续车接车送闪瞎蓝雨众人,只是处于一个机会主义者敏锐的直觉,他总觉得叶修有什么事儿在瞒着他。


  叶修的电话多了起来,每天要收到很多快递,不知道白天训练时他去了哪里,接自己下班时的油箱总是见底。


  事情一旦开了口,就像千里之堤一样越流越大。直到他看见了叶修拉在车里的文件,才惊觉事情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围。


  黄少天拿着手术协议怒气冲冲进了书房,把文件甩在桌子上,问:“老叶,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额头上的青筋在微微跳动,眼睛在死死盯着他,似乎还有亮光闪烁。叶修从电脑前慢慢抬起头,动了动喉结,开口说:“就是你看到的这样,我找了全国最有名的六位Omega专家给你流~产手术,不能说零风险,但是没有谁的手术会比这个更安全。”


  黄少天气得牙根儿直打颤,:“为……为什么?”


  我他妈作为一个男人!辛辛苦苦给你怀着孩子,到头来还要你找医生帮我解决掉?


  叶修将文件翻开,将一张协议摊到他面前说:“主刀医生是XXX的搭档,是一位Omega,我和他签了保密协定,他不会告诉任何人,他的客户是你。”


  听到初恋小姐姐的名字从叶修口中说出来,黄少天不气反而笑了。原来如此,还是因为她。他感到眼窝有些发烫,冷笑着问叶修:“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叶修没有看他,从桌子上抽了两张纸,递给黄少天说:“这不重要,XXX是叶秋的私人医生,她科研资金的主要来源是叶家。我们变成这样的关系本来就是一场意外,大家都是男人,说补偿的话是在侮辱你。所以,我会提供给XXX更多的资金,让她去市场上合适的助手,尽快研究出解除标记的方法或者缓解之道。”


  叶修拉开抽屉,从里面取出一大厚厚的文件,摊开到桌面上竟然是产后保姆的资料,他说:“手术后如果你愿意,我会一直照顾你,如果不愿意,这些人你随意挑。叶秋是Omega,为了他叶家几乎发展了一条Omega产业链。”叶修拿起手边的薄荷糖,放在嘴里嚼了起来,又说:“所以,你当时不必拜托喻文州帮你找医生。如果你告诉我了,就不用拖了这么久。”


  “什么时候做?”


  “前几天的检查报告已经出来了,你的身体很健康。孩子已经快三个月了,再拖下去对你们都危险。”


  叶修每说一句话,黄少天的心就往下沉了一寸。


  难道他真的感受不到他有多爱他吗?日日亲密是假的,夜夜缠~绵也是假的,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明明前几天还抱着他温存的男人此时怎么会变得如此冷酷,冷到可怕。


  他为什么那么在乎自己的过去,难道还有所谓的情感洁癖?他和小姐姐从小一起长大,凡人无法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如果早知道日后会爱上你,他一定不会把心思浪费在别人身上。可是,出场顺序就是这样,总得讲究个先来后到。而最让黄少天委屈的是,他明明早就告诉过叶修,他和他不一样。


  叶修把自己的青春如数奉献给荣耀女神,可他却在有过一段懵懂青涩的爱情。虽然他们没有誓言约定甚至都没在一起,虽然他们七岁以后就再也没有牵过手,虽然他们最后没能有个好结局,但这并不能妨碍小姐姐曾是他生命里一个重要的“过客”。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未来的路他只想和眼前这个人一起走下去。退役后有两条狗,晚饭后乘着夕阳去散步,去网游里虐虐普通玩家,偶尔回战队接受一下后辈们的崇拜之意。


  他在很努力地接受自己Omega的身份,接受自己的肚子一天天变大,接受腰间的肉原来越软,接受不久之后他的乳~头会产奶,接受要用那里生出孩子。那些他曾经恐惧的厌恶的事儿正在慢慢发生在他身上。他都这么努力了,为什么叶修却要先放弃?


  黄少天深深吸了一口气,低下头,指着门,一字一顿地说:“出去,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


评论(47)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