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

写文自爽不混圈,若不顺眼请拉黑。

「叶黄」直男变弯实录1

标题是 @无中生有 这位太太起的,真·黄宇直的故事


----

  盛夏正午,烈日白光。

  

  集训中心大楼惶惶立在高温空气中,如隔着热浪般扭曲模糊。走廊里,穿堂风凉爽宜人,黄少天小声哼哼着欢快的曲调,步履轻|盈,路过一间间行政办公室,拐进了走廊尽头的男厕所。

  

  “老叶?这么巧,你也来上厕所?”

  

  “你这话问的,哥还能来这儿约会啊?”

  

  叶修罕见地穿着全套西装,裤管挺括,皮鞋锃亮,挺拔修长的背影竟然让他整个人升腾出几分虚伪的精英气质。

  

  “那你怎么穿成这样啊?”黄少天走上前,与叶修并肩站在小|便池前。

  

  “待会儿有采访。”叶修道。

  

  金色日光穿过窗玻璃,在清晰如镜的白瓷地砖上勾勒出两人排成一线的倒影。

  

  国家队队服是没拉链的系带运动装,两三下解开裤带,黄少天仰头吹起口哨来:“嘘嘘嘘~嘘嘘~嘘嘘嘘嘘~”

  

  窗外,蝉鸣声时断时续,夏风吹过榕树又带起一片沙沙叶响。一时间,蝉叫、哼鸣与哗哗流水声混杂在一起,气氛蓦然升起一丝宁静和慵懒。

  

  或许是气氛太过和谐,黄少天脑中那根迟钝的末梢神经忽然过电,然后稍稍侧身,往下瞄了一眼:

  

  “哟,老叶,不错嘛,挺大的啊。”

  

  叶修的背影一顿,流水声明显加速。

  

  “你急什么?等会等会……咱俩比比……都是男人嘛,我这个可号称大白萝卜呢,不信你看……”

  

  “收好您的大白萝卜吧,仔细别被人薅了炖汤。”

  

  叶修提上裤子,目不斜视。然而左手横在胯前遮挡着什么,抓着拉锁头的右手也微微颤抖似乎有些慌乱。

  

  “你怎么就穿上了啊?诶等会儿,我也马上就好……”

  

  叶修向上猛然一拉,然后任他怎么使劲儿都拉不动……低头一看,黑色内|裤布料竟然夹进了金属头里。

  

  “……”叶修在心里默默骂道:“靠!”

  

  “哟,没怎么穿过西装吧,看你平时那副邋遢样,”黄少天没有拉链的烦恼,提好裤子系紧了裤带,“等着,爷帮你。”

  

  “不用。”

  

  “你和我还客气上了?”

  

  “真不用,我自己行。”

  

  “回来!你往躲后什么呀?大家都是男人,我还能占你便宜吗?”

  

  “真、不、用。”

  

  “把手拿走,你这样越拽越紧,松开松开,天哥有经验!”

  

  “黄少天!”叶修双手紧紧抓|住裤子,额角直抽,绝望地闭上了眼,“你先站起来。”

  

  黄少天半弯着腰,俯首在叶修胯下,认真地和拉链较劲。但从叶修自上而下的角度望去,只能看见黄少天那颗浅栗色毛茸茸的脑袋在他双|腿|间晃来晃去……

  

  叶修心一横,手下用力推开黄少天,这一躲一闪间,内|裤恰好也从拉锁头中解放出来。与此同时,门外有个声音由远及近:

  

  “叶修!你上个厕所磨磨唧唧干嘛呢?记者来……我|艹!!!”

  

  风风火火破门而入的方锐眼珠差点脱眶,整个人犹如被电抽了一鞭子,瞬间转身捂脸。可他面前正对着洗手池前的镜子,依然能清晰地看见黄少天伏在叶修小腹处,两个人拉拉扯扯衣衫不整。

  

  “对不起,打扰了,打扰了,你俩继续,继续——”方锐恨不得化身一缕透明的青烟,踮着脚尖悄悄溜走,“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

  

  “行了,我去睡觉了!”黄少天双手叉腰,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然后拍拍叶修的肩膀:“不用客气。”

  

  路过方锐身边时,鄙夷地瞥了他一眼:“腐、眼、看、人、基!”

  

  然后哼着小曲径自离开。

  

  叶修原地站定,一动不动。

  

  方锐转身看叶修,指着自己鼻尖奸笑着问:“我腐、眼、看人基?啊?老叶?”

  

  叶修双手插在裤兜里,目光望着窗外,浑然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方锐微微愣怔,目光望下一扫,随即会心一笑。

  

  “哦~”方锐意味深长地咳嗽了声,“懂了,懂了,您老人家慢慢软着,我去找喻文州帮你应付一下记者。”


------



ps:今年再写文,觉得我的文很闷,啰嗦,节奏还慢。麻烦姑娘们说一下阅读感觉,谢谢了(ps:不要夸,我是真的觉得别扭,求任何阅读感有问题的意见)

  


评论(52)

热度(4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