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

写文自爽不混圈,若不顺眼请拉黑。

[叶黄ABO]奉子成婚13

无聊的半章日常~主要是糖


 叶修开着车,小声哼着歌,黄少天坐在副驾驶上,面无表情地望着窗外。黄少天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在说话,他在场上的垃圾话是用来提醒自己的。而在场下,只有他特别无聊或者焦虑才会故意多说话。


  他在沉默,这是好事。叶修想。这几日的朝夕相处,叶修能感受到黄少天的变化。不再敷衍前戏催促他赶紧进来,喜欢勾着他的脖子和他接吻。事后也不再背对着他睡觉,会跟他面对面抱在一起聊天。


  而今天,叶修只是说了一句“孩子是我们的”,他就不去做手术了,就算他嘴上不承认,叶修也确定,黄少天是爱着自己的。


  回家后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是他喜欢的一个综艺节目的回放,放得正好是那次叶修来找他没让他看完的那期。他一心二用,看节目没有错过任何一个笑点,但同时脑海里又将与青梅竹马的过往在脑海中悉数过了一遍。


  对于中午那种“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的震惊慢慢褪去,黄少天这才发现,有些他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的画面已经模糊不堪了,甚至没了那幅照片,他现在都不能在脑中将小姐姐的脸完整拼出。


  黄少天靠在沙发上,手臂无意识搭在自己的肚子上。先不说爱与不爱,他现在怀着孩子怎么能去见初恋?想到孩子,黄少天的手悬在了肚子上方,他盯着自己的肚皮盯了一会才犹豫着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这是……他和叶修的孩子?叶修的孩子……啧啧啧……黄少天摇头。


  这个就是那个被人诅咒了无数次生下来没菊~花的小家伙,更讽刺的是,他好像也诅咒过那么几次……


  厨房里的排油烟机声吵得黄少天听不太清综艺节目,他想调高音量,遥控器却被自己捡回来的那只小奶狗压在身底下。晚餐、电视、宠物和一个即将出世的孩子,这栋装修后就没怎么住过房子突然多了些“家”的气息。


  叶修在楼底下的菜市场里买了菜,说要给他露一手,一进门就钻进厨房里鼓捣起来。黄少天坐在客厅里,听着厨房传出来的切菜声节奏稳定频率又快,不由得好奇,刚伸了个头进去,就被叶修赶了出来。


  “厨房油烟大,你再反胃。”


  一根切得薄厚一致的黄瓜片排在菜板上,黄少天用手抓起一片刚放到嘴里,就被叶修打了手。


  “洗手没?也不怕凉。”


  被叶修赶出厨房的黄少天继续看节目,看了一会又走神了。


  他想理清他和叶修之间的纠葛。


  标记了自己的是个熟人,总比不熟好。而且这个熟人是叶修,总比是其他熟人好。可接下来要怎么办,生还是不生?扪心自问,他对叶修真的没有除了朋友之外的其他想法了吗?如果当天跟他擦枪走火的人是喻文州或者其他人,他会怎么办?


  当作一场荒唐的一~夜~情,天亮之后大家依然如初?或者像他和叶修这样一直保持着不近不远的关系?


  换成是别人,他真的会这样做吗?


  黄少天抱着靠枕倒下去,将柔软的沙发压下一个坑。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厨房里锅铲相碰的叮当声停止,叶修端着菜走出来,正好看到黄少天自由落体一般倒在沙发上,他走过去轻轻踹了一下黄少天搭在沙发上晃悠的小~腿,说:“洗手吃饭。”然后又拿了张报纸垫在茶几上把菜放在上面。黄少天洗完手出来,叶修已经饭菜都准备好了,黄瓜炒鸡蛋、回锅肉、京酱肉丝,还有一个盖着的砂锅里不知道盛着什么汤。


  黄少天眼前一亮,手快夹了一口肉放嘴里,肉片上还沾着滚烫的油,只听黄少天“啊”了一声,叶修立刻伸手到他嘴边:“快吐出来。”


  黄少天来不及思考,本能地把肉吐在叶修手上。叶修扔了肉,又去冰箱里拿了块冰让黄少天含~着,含了几秒解了疼就让他赶紧吐出来。


  “舌头伸出来我看看。”


  黄少天依言吐舌头,舌背上烫红了一大~片。叶修啧了一声,皱眉思考着怎么办。黄少天推了推叶修的胳膊,尴尬地手:“老……老叶……洗个手去。”


  “嗯?”


  “你就让我吐你手上,你也不嫌脏。”黄少天推着叶修的肩膀把他推进卫生间。自己靠在门外等他,听着流水声,心里有点美滋滋的,有些人的画风是帅不过三秒,而叶修是苏不过三秒,他的下一句话就让黄少天把他扔进马桶里盖上盖冲走。


  叶修说:“你的口水,哥吃的还少吗?”


  

————————————

太困了,只能写这么多了。

讲个笑话,刚才碰到了几个大吃货省的同学。

我跟他们说我的选修课要焊接金属,用瓦斯焊枪,特别危险。

然后他们问我,焊枪能不能烤肉……烤肉……烤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一拍即合,决定下周约烤肉。大家带着护目镜,蹲一排“焊”肉。

不愧是大吃货省人民。


大家晚安。

  


评论(13)

热度(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