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

写文自爽不混圈,若不顺眼请拉黑。

[叶黄ABO]奉子成婚(06)

过渡章

依旧广告


“有没有食欲不振,就是什么也不想吃?白斩鸡、虾饺、云吞面、生滚粥、萝卜糕在你面前全都如同嚼蜡,根本没欲望。或者有没有特别想吃某种东西,就算深更半夜外面下着大雨也一定要打着伞出去买,吃不到就会死?”


  “没有。”


  “有没有性~欲不振,对于夫妻房~事反感?叶神露着八块肌肉在床~上向你招手,你连尊重性的生理反应都没有,看了甚至觉得厌恶恶心?”


  “没有。”


  “有没有心情烦躁,情绪起伏不定。例如中了再来一瓶,本来乐得要发微博昭告天下,跑去兑奖然后老板告诉你兑奖日期已经过了?”


  “也没有。”


  医生不说话了,他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神情严肃,在病历本上写下几行龙飞凤舞医生体,黄少天搞不清怎么回事儿,小心翼翼问:“很严重吗?”


  “嗯……”医生思索着,继续写着病历:“你没有信息素不正常的症状啊……一般来说,信息素异常要么是丧偶要么是怀~孕,既然你两者都不占,应该就是压力……”


  “怀~孕。”黄少天冷冷地说。


  “嗯?”医生抬起头,反问了一句:“怀~孕?”


  医生的眼中倏然亮起一点,他笑着说:“孕期信息素异常也分为好几种,在孕期早期,Omega距离Alpha太远,信息素得不到有效中和,会产生波动。另外如果情绪起伏太大,也会影响信息素。如果黄少在比赛里一会激动一会生气,很容易造成信息素波动。”


  “哦……”黄少天若有所思。


  叶修和肖时钦……


  他问医生:“我要做个什么检查吗?或者开点药?信息素波动这也不是个事儿啊,一会强一会弱的?只要我控制住了别激动就没事儿了吗?可是激不激动我也控制不了啊。”


  医生笑眯眯地说:“不用做检查,也不用吃药,黄少你正处于孕期早期,和叶神又不常见面,待会提取叶神的信息素做成喷雾,经常喷一喷就好了。”


  黄少天突然就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要偷叶修队服……他悄悄把眼睛从医生脸上挪开,装作漫不经心地样子看了看天花板。


  “不过,我还是建议叶神多陪在黄少身边。男性Omega稀少,怀~孕的风险很高,有自己的Alpha在身边,可以增加安全感。”


  “男O怀~孕高危,我的信息素不稳定,作流~产手术有危险吗?”黄少天问。


  正在给苏沐橙编辑短信的叶修听到黄少天的话,突然抬起头来,望着黄少天的背影,手上再也按不下去这个发送键。


  他说他是来看信息素的,不是做手术的。


  但是信息素稳定了才能做手术,贸然手术会伤害身体,耽误更多的赛事。


  对啊,他从一开始就说了,不会留下这个孩子。


  叶修将手机上锁,拽了拽领子,双手插回口袋里,空调开得有点冷。


  第5章   台风


  进医院时的大雨在出门时变成了暴雨,浇到地上冒起白烟来。台风不仅要将人行道边的棕榈连根拔起,连对面大楼上那块印着黄少天的巨大广告牌被吹得摇摇欲坠。


  从诊室出来,黄少天问叶修了要住哪个酒店,他开车送他过去。走到门口才发现,别说开车送叶修去酒店,就是自己回队里都成问题。喻文州的车底盘低,估计了一下积水量,只能将车暂时放在医院的地下停车场。不是自己的车,开进水里再修车这事儿不地道,再说广州台风后总有车辆被冲到江里的新闻,犯不上拿生命冒险一定要开车回去。


  叶修问他要不要就近找一家酒店凑合一晚。


  他走到医院提供的公共雨伞处,拿了一把伞递给叶修说:“算了吧,我没带身份证。还好我家离这儿不远,去我那儿吧。”


  “去……你家?”


  叶修惊讶,还有点忐忑。自己把人家儿子的肚子搞大了,一身狼狈不说,两手空空上门?哦不,买一送一,怀里还抱着一只嗷嗷待哺的小柯基。


  两道闪电在天际上炸开,将整条街都照得惨白。这是条商业街,一层多是超市、药店、小餐馆等商铺,门口有二十多厘米高的水泥台,路面上的积水已经漫过小~腿,却刚刚过水泥台。叶修跟在黄少天身后,挑着屋檐下有水泥台的地方走。


  狂风快要将单薄的雨伞掀翻,他看着黄少天在与他隔了一米左右的距离,将伞放在胸前顶着风,很吃力。路面上有好多被雨水冲开的井盖,雨水在露天的排水井附近形成一道道漩涡。


  怀里的小崽子很乖,老老实实的趴着,一声也不叫。


  雨越下越大,刚才还漫过小~腿的水这会儿已经到了膝盖往上的地方,逆水而行十分吃力。黄少天的行进速度慢了下来,叶修也感觉到了双~腿的沉重,望着黄少天摇摇欲坠的背景,他赶紧往前走了几步,抓~住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侧头看了他一眼,一脸莫名其妙。


  “摔倒就是一尸两命了,来,哥带着你走。”


  叶修单手撑伞,另一手托着怀里的小家伙,感觉到怀里的小家伙抓得挺紧就松开了那只手,改去抓黄少天的手。黄少天本来是双手撑伞,用来顶风,两只手都被雨打湿~了,摸上去刺骨的冰凉。叶修紧紧握着他的手,走在前方。


  好在黄少天家离得不远,在水漫过大~腿一半的时候就到了。黄少天在楼下输密码的时候,余光看见叶修好几次欲言又止。他不耐烦地问:“老叶你要说什么?”


  “你爸妈喜欢什么?我这样上去是不是不太好?”


  黄少天认真看了他三秒钟,没绷住笑出来。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线,露出一对可爱的小虎牙。其实叶修撩他不仅仅想看他炸毛,而是想看他炸毛后的笑。今天他跟往日爱笑的小太阳完全不同,整个人阴郁低沉,脸皱得像个包子。现在看到黄少天大笑出声,叶修这颗心才算放下。


  黄少天笑尽兴了,开了门,边走边笑。


  电梯正好停在一层,他们走进电梯里,黄少天说:“我妈讨厌咖啡色,呃,就是你身上这个。”


  叶修从电梯反光里看自己的衬衫,苏沐橙买的,后悔没穿个蓝色的了。


  “我爸最近在戒烟,你闻闻自己身上。自求多福吧,我爸不赶你出来就是好的了。”


  叶修摸了摸身上的烟,被水泡的差不多了。


  电梯停在十七层,黄少天自顾自往前走,一边走一边说他爸妈讨厌什么,突然发现叶修没跟在自己身边,他回头找人,见叶修正在电梯口站着,一脸严肃。他把钥匙插~进门,拧开锁,将门拉开,突然露出狡黠的笑容,眨眨眼对叶修说:“骗你的,我爸妈不住这儿。”


  

——————————————

[荣耀婚礼报道]

叶修大神的伴娘苏沐橙小姐和黄少的伴郎喻文州先生在婚礼上频频有眼神交流,围观群众猜测伴郎和伴娘也许是好事将近。然而在随后的婚宴上,黄少主动替二位澄清了绯闻:他们要在我抢话筒之前拦住我,我自己的婚礼都不能自己主持,对我来说简直是耻辱。

 @渡鸦 喂鸦~


至于说这俩人雨过天晴有点过早,毕竟是狗血文,真的结婚了,差不多就完结了。


  





评论(25)

热度(6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