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

写文自爽不混圈,若不顺眼请拉黑。

[叶黄ABO]奉子成婚(4)

如题,生子,注意避雷


在G市这种入冬都有个进度条的城市,秋天几乎不存在。九月的空气里依然粘~稠,偶而刮起的小风加重了潮热。人行道旁栽种的翠芦莉低垂着头,青草从石板缝隙中冒出头来。


  一个身形修长的男人独自站在石板路上,路灯将他的影子拉得斜长。他微微垂着头,双手插在口袋里靠着路灯。如果有此时蓝雨粉丝恰巧路过,绝对不会相信这个垂头丧气的年轻男人是联盟中风度极佳温文尔雅的喻文州。


  刚刚赢了一场比赛,按照习惯,他现在应该在宿舍里泡着脚和恋人打电话而不是像游魂一样徘徊在四下无人的街上。比赛结束后,他接到了来自恋人的电话,恋人的语气跟往常一样,先是祝贺他赢了比赛,然后语气平淡地提出了分手。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和恋人走到穷途末路不是今天发生了什么,是积劳成疾,和经年累月的失望。


  喻文州叹着气,思考着要不要去买包烟。裤子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喻文州掏出手机看到来电是卢翰文。


  “喂——小卢?”


  “队长……队长你在哪儿?……那个……”


  卢翰文支支吾吾起来,声音听上去很难为情。


  “嗯?”


  “我去你宿舍敲门撬了半天都没人,没找到你……我踹了黄少的门……脚疼……出……出不去……但是队医还让……”


  “小卢说重点。”喻文州无奈。


  “队医让我去买……买……验孕棒。”


  说到最后几个字时,卢翰文的声音轻不可闻。喻文州皱眉,以为自己听错了,又让他重复一遍。卢翰文双眼一闭,心一横,清晰有力得说:“验孕棒!给黄少用的!”


  ***


  距离蓝雨聚乐部十几分钟车程的地方一家7-11,值夜班的女孩子正捧着手机回看今晚叶修和肖时钦那个爱的抱抱。有太太剪辑了自从第四赛季以来叶修与肖时钦的所有互动,“叶肖大~法好”的弹幕霸满了屏幕。


  她听到有人推门进来,却没抬头,只说了一句“欢迎光临”。


  进来的那个男人很快选完了东西,走到收银台前结账。女孩子打了个哈欠,这时候来的要么是买夜宵要么是避~孕~套,她懒得抬头,眼睛盯着手机屏幕,用手摸~到东西后扫描结账。


  “一个验孕棒,30块。”


  “嗯,谢谢。”男人轻声说。一双好看的手递过五十元现金,女孩子的眼睛还粘在屏幕上,收钱的时候只瞥了一眼那双手,一下就愣了。


  这里是G市,就算离蓝雨很远也是G市。她是喻文州十年的脑残粉,他的指甲长什么样她都认识!


  她抬头和喻文州的目光对上,一下就愣住了。喻文州轻轻一点头,没有标志性笑容。


  “找找……找您二十块。”


  喻文州点头,接过钱和东西,转身离开。


  女孩子立刻拿起手机,对着他的背影拍了几张照片POmega到微博上:


  我的天啊谁来告诉我一下喻总什么时候脱单的!他刚刚来我店里买验孕棒!!我的心已经碎了!!!有图有真~相。[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整栋大楼里只有医务室的三个窗户亮着灯。受到波动的Alpha们被队医打了抑制剂后稳定下来,已经回到宿舍休息。卢翰文右脚上缠着纱布,刚才在队医这儿闹腾了一阵子,现在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手里拿着验孕棒,盯着上面那个红色的杠杠,目不转睛。


  喻文州忍受不了这种有黄少天在的地方还有着诡异的安静,可他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结束这该死的沉默。倒是黄少天先开口了,他咽了口唾沫,看了一眼喻文州,又转头看着队医问:“……我现在带崽儿了?”


  “百分之九十的可能。”队医背对着他,在兑体~液药剂。


  “多大了?”黄少天问。


  “什么时候的你不知道?”队医笑了,Omega的受~孕几率极高,只要在生~殖腔里结卡就会受~孕。问自己怀~孕多久了这个问题只适合Bete,如果是一个Omega问,那么代表着……队医的笑僵在了嘴角。


  除非这个Omega是在不清醒的状态下被Alpha结卡在生~殖腔里。那种情况叫做强~奸。Omega数量稀少,男性Omega更是稀有。黄少天虽然随和开朗,但绝对不是马虎的人,他竟然不知道自己怀~孕……


  队医不敢在往下想了,他拿着输液器和酒精棉走过去,黄少天突然扔了验孕棒往床里面躲,大叫着:“你你你你干嘛!”


  “给你打针啊。你体内信息素不稳,先不说孩子保不保得住,再来一回波动,整个楼里的Alpha怎么活啊。”


  队医拔~出针头,试了试软管,液体股畅通无误。


  黄少天晕针晕血,每次打针对他和队医来说都是一场灾难。为了缓解紧张要一直说话,常常说到队医崩溃。而现在黄少天乖乖地伸出胳膊,转过头去不看针。


  队医本来想笑,庆幸着不用忍受文字泡攻击,然而一抬头看见黄少天直勾勾盯着地上的验孕棒,心里的难过一阵阵涌上来。


  被恶意标记后的Omega也不乏找到自己的良人,不过大多数都是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黄少天是强势的Omega,不会接受普通的B。AO之间有着天性的吸引,就像一场猎杀与逃亡的游戏,如果找了一个强大的Alpha,那么黄少天会乐在其中;可如果标记他的是一个他不喜欢的Alpha,那他往后要怎么办?就算有一个他喜欢也喜欢他的Alpha可以接受他被别人标记,但是AO的生理结构就规定了标记过的Omega会排斥一切非标记者的信息素。


  队医的叹息声轻不可闻。


  卢翰文被黄少天那一嗓子喊醒了,他揉揉眼睛,迷迷糊糊站起来,忘了自己的脚上有伤一个踉跄又摔地上了。喻文州赶紧扶着他起来,回头对黄少天说先送小卢回去,待会再回来。


  队医给黄少天兑了一瓶药,差不多四十分钟能打完。几分钟后喻文州折返回来,问队医能不能让少天回房间休息,他可以帮忙拔针。


  队医点头,又说只是给他输了一瓶稳定信息素的药,至于有没有别的问题,还得去医院看看。


  医务室和训练室在一栋大楼,回宿舍要经过花园小路。喻文州一手举着吊瓶,一手搀扶着黄少天。凌晨一点半,院里很安静,路灯散发着晕黄的光,有蛐蛐藏在花丛里鸣叫。


  “队长,你不想问我点什么吗?”黄少天叹了口气。


  “是叶神吗?”


  黄少天没说话,喻文州以为他是默认了。


  今天似乎格外漫长,刚刚他结束了一段恋情,然后队友们差点轮了队里唯一的Omega,接下来知道了自家王牌怀~孕。没公开的时候就被秀一脸,喻文州几乎可以预料到往后的日子里要被喂多少狗粮。


  一直到宿舍门口,黄少天才说了一句话。


  “我不知道。”


  喻文州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是在回答之前他的问题。


  然而接下来的话才让他感觉到震惊。


  黄少天苦笑着,说:“我甚至都不知道是谁在什么时候标记了我。”


当叶修吃了那碗加了香菜的豆腐花时,苏沐橙才确定他今天不太对劲。眼圈青黑、脸色发黄,明显是熬夜的表现。第十一赛季开始,魏琛回了G市,叶修有了自己的独立空间。没人监督他睡觉,他却格外自觉地早睡早起,这还是半个月来第一次起晚了。


  包子一边玩手机一边吃着鸡蛋饼,突然叫了一声:“卧~槽?他都要生孩子了?”


  “什么?”


  没人指望着能跟得上包子的思路,苏沐橙给莫凡使了个眼色,莫凡转头去看,然后淡淡地总结了一下。


  他说:“蓝雨黄少天怀~孕了。”


  叶修的筷子掉了一根,他以为自己听错了,问了一边:“什么?”


  莫凡重复:“蓝雨黄少天怀~孕了。”


  包子把手机递给叶修看,微博话题榜排在第一的是“喻文州深夜买验孕棒”,叶修好奇莫凡怎么得出的这个结论,刚准备问,就看到话题榜排行第二的是“喻文州黄少天领证”


  喻黄头顶青天:在AO民政局门口~活捉喻黄一对!好荣幸能和男神们同一天领证!昨晚喻总买了验孕棒,今天早上就来结婚!相爱一万年@喻文州@黄少天@蓝雨战队@喻黄集中营[图片]


  图片上,两个男人一左一右从车上下来,背景是AO事务所那块闪瞎人眼的招牌。


  就算他们带了口罩和墨镜,也不瞒不过仅凭一根手指就能出认出自家老公的真爱粉们。AO结合,天经地义。剑与诅咒变成了夫妻档。


  叶修一言不发,望着手机屏幕,脸色阴沉。从昨晚开始黄少天一直没接他电话,QQ上留言不没回复不只是他,整个蓝雨都不对劲儿,QQ群里只有一个卢翰文冒头,后来连他也失踪了。


  叶修点了根烟,刷新了一下界面,在那条微博下面的一个最新评论里写着:


  “喻总和黄少好像不是一对,我刚刚看见他们进了AO生育事务所……”


  AO生育事务所是什么地方。


  当Omega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被Alpha标记后受~孕后可以到AO生育事务所查找世界信息库的Alpha,进行信息素配对。

  


评论(30)

热度(7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